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精工细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精工细作同技精工蓝钻工程
同技精工 定制精装 臻品建材
蓝钻工程 施工团队

蓝钻工程系统构成



       成品保护系统

针对弊端:传统家装工的脏、乱、差,施工工具、场地中的物品摆放杂乱,进而导致施工过程混乱与不必要的施工问题发生。
           所用材料:公司专用标识牌
           施工效果:科学、严谨的形象与标识系统,使施工环境保持整洁清新的同时,也保证了整个家装过程准确、有序地进行,从而为最终实现家装工程的高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混水喷涂工艺

针对弊端:油漆流挂,表面粗糙不均匀,刷痕明显。
           所用材料:公司专用油漆喷枪
           施工效果:油漆表面光洁、手感好、无起皮、流挂刷痕等,达到工厂化施工效果。


       弹线放样工艺

针对弊端:传统找水平的方法,是根据人的主观意识,极有可能发生偏差,效率低下。
           所用材料:公司专用红外线弹线仪器
           施工效果:精确度高、高效、快速,提高了准确率以及劳动效率。



       分色线管工艺

红色管:强电 黄色管:弱电 蓝色管:照明
           针对弊端:防止施工中强弱电混淆,影响信号接收效果。
           所用材料:公司专用红黄蓝线管
           施工效果:使用专用的红蓝线管可以有效地避免强弱电距离过近的问题,影响闭路电视电话及宽带等使用效果,同时一目了然的效果,便于检修以及工程量核算。


       实木门套工艺

针对弊端: 密度板门套握钉力差,容易出现木屑,时间长会出现下沉、刮蹭地面。
           所用材料: 公司专用实木门套
           施工效果: 实木门套纵横交错高温叠压,握钉力要强于密度板,不易变形,隔音效果好,耐潮,无腐蚀,无虫蛀,更环保。


       蓝色防水工艺

针对弊端:难以检查防水涂膜的厚度和涂布范围,难以检查涂膜的漏点,传统防水抗裂性差等特点。
           所用材料:蓝色环保防水涂料
           施工效果:由于具备了颜色识别的功能,涂一遍就能在颜色上有明显的色差,从根本上杜绝了偷工减料的可能性,全面解决防水涂料涂刷不均匀的现象,形成厚质高弹防水界 面,起到更佳的防水效果。从技术角度考虑,因水泥砂浆墙地面不是特别平整,有细小的砂眼,普通防水在砂眼表面形成防水涂膜。容易破坏涂料防水的使用年限, 蓝色环保防水涂料将砂眼填平后,会在表面形成一层平整的涂膜,从而很好地达到防水的效果。


       轻钢龙骨工艺

针对弊端:木龙骨使用年限短,容易变形,不牢固,防火性能差。
           所用材料:公司专用轻钢龙骨
           施工效果:轻钢龙骨取代木龙骨是施工工艺的升级,体现精品装修,轻钢龙骨使用年限长,防火性能最佳,轻钢龙骨吊顶不变形、坚固、平整度高、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