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海派设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海派设计大师团队主任设计师徐宝洋
大师团队 内刊杂志
总设计师 设计总监 首席设计师 主任设计师 精品设计师 软装设计师
徐宝洋 主任设计师

设计师简介:徐宝洋 同济居家装饰室内设计师 在从事家装行业的过程中能与客户很好地沟通,设计非常贴心,根据房型大小设计出符合屋主个性的作品。我始终坚信通过多方面的沟通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设计理念:遵循经济、适用、美观的原则,贯彻以人为本和创新的结合理念赋予每一个设计灵动和艺术。

擅长风格:简约,欧式
简约的风格使得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限制的自由,并且尽可能取消多余的东西,认为任何复杂的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建筑造价和负担,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特征给人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

预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