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海派设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海派设计大师团队主任设计师张美朵
大师团队 内刊杂志
总设计师 设计总监 首席设计师 主任设计师 精品设计师 软装设计师
张美朵 主任设计师

设计师简介:张美朵 同济居家装饰室内设计师 在设计上注重以人为本,倾听客户需求。

设计理念:室内设计实际是一种表里不一的工作。外表的装饰固要求美观、引人入胜,内里的工序如空间策划、用料、结构、细节等基本技术因素对设计效果的最终体现影响巨大。因此,必须把外表艺术性与内里的技术性二合为一,直至达到美观和实用共存。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简欧、美式田园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比如床头背景设计有些简约到只有一个十字挂件,但是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美式田园风格又被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并巧妙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预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