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本司再次荣获“信得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企业

热烈祝贺本司再次荣获“信得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企业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    作者:admin

热烈祝贺本司再次荣获“信得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企业

 

本站记者报道: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开展了年度优秀装饰设计企业的评选活动,自该项评选活动首次开展以来,本司已连续五年获评。过去的一年,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本司再次获评2014-2015年度“信得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装饰设计企业,蝉联五年获得该荣誉。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倡导“用艺术彰显个性,让设计升华品位”的设计理念,以更优秀的设计作品和更周到的服务回报广大社众。

 

发布日期:20171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