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本司再度获评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热烈祝贺本司再度获评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热烈祝贺本司再度获评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本站记者报道:近日,从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本司通过又一年的努力,再度获评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标识码:021010446),本司自20113月参加诚信创建以来,五年中从“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至“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今年持续两年获评五星级企业,充分证明了社会大众对本司的信任和肯定,也充分显示了本司社会责任意识高,企业诚信建设情况优,社会正面记录、守信记录多。

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本司和“同济居家装饰”品牌的厚爱,也真诚期待您对本司继续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传承同济、彰显卓越”,用真诚回报社会。

 

 

发布日期:20161026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