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上海知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加盟本司

热烈祝贺上海知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加盟本司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本站记者报道:


    今年9月份,本司对原有的特许经营体系进行了调整,推动了本司特许经营活动进入了新一轮的发展时期。近日,经本司考察,并经多轮协商谈判,上海知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本司正式签订特许经营加盟合同,成为本司在金山区朱泾镇唯一特许授权的连锁门店(编号No.062)。


    上海知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加盟,进一步促进了本司特许经营活动持续发展。作为本司全国连锁门店大家庭中第28个成员,金山朱泾店将沿着打造中国住宅装饰特许经营领导品牌的美好愿景,秉承“传承同济,彰显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个性定制、精心设计、专业精工、管家服务”的服务理念,并以“专业化、定制化、精品化、智能化、网络化、一站式”的服务特色,专业营造绿色健康、智慧舒适的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4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