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招贤纳士设计师

招聘职位:设计师

首席设计师

岗位职责:

1、从构思、绘图到三维制模等,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包括环境规划、室内空间分隔、装饰形象设计、室内用品及成套设施配置等。

2、通过创意与设计,体现设计的空间感,实用性、优越性、革命性、凸显其人性化。

3、阐述规划自己的创意想法,与施工人员达成观念上的协调一致。

4、协调施工过程中的工艺问题。

5、了解所在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新工艺,新技术并致力于创新设计。

任职资格:

1、室内设计或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设计能力,熟练运用CAD3DMAXLISCAPEPHOTOSHOP/SketchUp Pro进行制图, 对于平面功能与布局的设计、立面、空间造型的风格定位准确性、色彩运用、材料选择、配饰、灯光等有独到的见解能力,较好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及极高的审美水准。

3、对时尚类设计触觉敏锐、富有创新设计能力,思维活跃敏捷,敏锐的设计理念,并能娴熟地把握各类室内设计风格,全面深刻理解客户需求,能独立完成高素质室内设计方案。

4、阅历丰富,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职业素养,沟通协调能力好,能独立引导设计组高效率工作。

5、熟练预算报价、施工流程、各种材料以及施工工艺。

63年以上室内设计经验,独立量房、设计、谈单、签约;

7、擅长独立操作网单(优居客、齐家网)1年以上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上午9:00-下午17:30

工作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834-836号(同济居家装饰川沙分公司)

薪资收入:主案设计师:3000-8000/

          首席设计师:6000-12000/

 

联系人:川沙店/查秀丽  17317276028

格式限制为word,不超过2M